追星少女茶

不更文了.solo追星 还在爱我的小玫瑰🌹

「 摩尔曼斯克私语/14:00 」在吃播上疑是看到总裁秀恩爱?

上一棒  @自深深处 

*丞坤/生日第三弹

*论坛体 也可当作[吃吃的爱]后续

-----依旧是不甜不要钱的茶

 


1L 楼主

如题,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员工,我现在慌得一匹。

2L

前排吃瓜

3L

在线等故事看题目进来的

4L  楼主

打字很慢请原谅。刚才总裁走过我身后好像瞪了我一眼吓死了,应该不会发现我在YY他和别人的基情故事吧,die!事情是这样的,我是吃货,最大的爱好就是搜寻美食,平时偶尔会看看吃播获得满足感。我在吃播上pick了一个叫小葵的主播,倒不是因为他做的料理很好吃,而是他的嗓音一开口就击中了我,虽然看不到脸,但是光看着一双白净修长的手做料理就很赏心悦目,而且我内部的朋友说看过小葵的照片,是可以媲美明星的惊人美貌,本颜狗当然不能错过这样一个人间宝物,于是给小葵设了特关,只要他开直播,我都会去看。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日,小葵又开直播了,我照常点开直播间。开头小葵很可爱得和我们弹幕互动,我词穷,只好一直在发啊啊啊小葵我爱你。别笑(你们没看过小葵的直播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可爱)。接着,小葵给我们介绍了今天的特别嘉宾,是一个很活跃的小哥哥。当时看到小哥哥的时候就觉得莫名眼熟,虽然看不到脸,但那个身影就很像.....

5L

像啥??这个吃播被你讲得好诱人我都想去看了

6L

举报楼主故意吊胃口可以吗?!还有那个小葵真的很好看吗好奇

7L

楼上没看到楼主说看过照片吗?emmmm

8L

dddddd楼主继续讲

9L

啊,你们刷得太快了,让我继续讲到重点。直播间挺多人的,看到新来的小哥哥弹幕一瞬间都炸了,小哥哥说话有点口音,让小葵给他带围裙,原因是因为他头上弄了爱心造型,小葵就绕到他身后帮他弄好,两人穿好了后我们才发现这两条是情侣围裙,顿时又疯狂发了弹幕。说实在,两人站在一起超级相配,但这时我还是以为他们只是朋友(*╹▽╹*)

10L

卧槽哈哈哈哈一看就有什么啊,楼主反应的太慢了!

11L

这个场面真实的吗,好宠233333

12L

等楼主

13L

我继续说。作为看过几次小葵直播的老粉,我觉得小葵本人的性格应该挺温柔稳重的,但这次直播的小葵明显因为小哥哥的存在而俏皮生动了许多。皆因小哥哥在做料理的时候也不好好做,非凑到小葵身边逗弄他,小葵仿佛也习惯了,对小哥哥一些亲密的动作都没有阻止。我们弹幕间早就不淡定了,一直在叫小哥哥勇敢搂住小葵的细腰,小哥哥对我们有求必应,还真的抱住了小葵。那一刻评论都炸了,我也是这时才觉得小葵和小哥哥应该是恋人关系,不然不可能相处起来的动作那么自然亲密。

接下来,小葵和他的男朋友真正得为我们演示了什么叫虐狗。他们两旁若无人得互喂食物,甚至在某个瞬间,我看到小哥哥的身体侧过去小葵那边又退回来,弹幕都在猜测小哥哥在亲小葵,我看得兴奋,恨不得穿进屏幕按头。就在这时,和我看直播的朋友忽然一脸严肃地拍了拍我,说:“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小哥哥穿的衣服和你们总裁的衣服很像?”

我??:同款吧。

朋友摇摇头,“我见过你老板,感觉声音也有点像。”

我一头雾水,不停摇头说不可能,我们总裁超级高冷,怎么可能会在直播间和恋人秀恩爱呢。我对朋友的意见表示强烈否定,但再看直播心里总觉得有点怪异,就好像,真的,那条衣服我们总裁也有?

这个东北口音我倒是没听总裁说话的时候有,但公司小道消息说总裁是山东人没错....

14L

楼主吓傻了吧哈哈哈哈公司总裁是我刚刚意/淫的CP

15L

想去看这个直播了555楼主可以分享链接吗

16L

我仿佛看到楼主的内心在颤抖hhhhhh

17L

楼主说的也太巧了吧,怎么可能刚刚好遇到认识的总裁。

18L 楼主

回复楼上我也觉得太巧了啊啊啊啊根本不敢相信!

而且高冷禁欲超有型的总裁了解一下==含着金钥匙出身一回国就接管公司,一米八五大长腿人长得还超级无敌帅有气质,简直符合所有玛丽苏男主人设。不对,我们总裁就是玛丽苏男主本人啊,我们公司上上下下男女老少都曾被总裁迷倒,但也只是曾,曾经。因为我们总裁虽然帅,但是超级高冷!方圆十米只要总裁在我们就不敢讲话,只要总裁说话我们就不敢喘气。再热情奔放的人在老板面前,也只能安安静静得迎接他的扑克脸。

哎不行了,想起我都要打个寒颤。他又过来了==

19L

好夸张,真的有那么完美的人存在吗?

20L

楼主对他们总裁也是观察得很仔细了。

21L楼主

别笑楼主了,在这种公司下环境工作也是又幸福又凄惨。我刚开始觉得,凭视频的衣服相同就认为总裁是直播的小哥哥不可靠,而且两个人性格差异也太大了,直播间里那小哥哥活跃的跟什么似的。让我怀疑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我们总裁秘书。

说起我们总裁秘书,那是把总裁也甩到身后的荣登公司喜爱榜no.1的男人。总裁秘书身材高挑,面容俊秀,学历在公司数一数二。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位居总裁身边的人,人美心善性格还低调,对公司上上下下无论什么职位的人都很好。我们都很喜欢总裁秘书,也就很好奇秘书是怎么和总裁交流的,毕竟两个完全给人感觉不一样的人要一起工作肯定多少有点摩擦,但我进公司那么久以来,没有,真的没有。总裁和秘书可和谐了,从来没有见过总裁会训斥秘书一句,秘书也从来不会因为总裁的冷若冰霜而要辞职走人。渐渐地,公司一群吃瓜群众觉得有点不正常,不正常在哪,就是,总裁似乎很偏爱秘书。

说偏爱不太准确,已经有点、溺爱了。秘书是容易过敏体质,三天两头请一次假,总裁每次不但批,还要亲自护送去医院看病。但刚开始我们也是不知道的,是有在医院的同事看到了总裁和秘书在一起,还说当时总裁的脸色可精彩了,夹杂着忧虑、担心、还有心疼。我们普遍不敢置信,但是在工作中细细观察又觉得总裁对秘书真的不一样,除了批假,我们还去过团建,直接飞了马来西亚,而大家都听过秘书讲过他最想去旅游的地方就是马来西亚。

22L

楼主仿佛在讲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23L

秘书人美脾气好,总裁人帅性格冷。真的玛丽苏过头了。

24L楼主

你们不信==?

25L

不是不信,而是你说的总裁人设和你开头讲的小哥哥差别也很大啊。

26L楼主

这就是我疑惑的地方了。

而且我怀疑,小葵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总裁秘书。

555说出来我也不敢相信但是刚才,就在刚才我看到了秘书来拿文件的时候手上有个情侣对戒,而那个对戒我在小葵直播的时候看过一模一样的。因为我算小葵的忠实粉丝吧,而且他也不露脸只露一对好看的手,所以每次我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他白白嫩嫩的手指上,有什么饰品我都会记得一清二楚,大多数时候小葵是不会戴戒指的,那次也是忘记脱了才被我看到。

所以你们能理解我刚才看到的心情吗?

27L

不能 这件事还是有很大疑点啊,如果你是小葵的老粉,那最先认出来的就是秘书而不是总裁。

28L 楼主

Dei!我不是没怀疑过,因为小葵的声音我听了很多遍,老实说和秘书真的有点像。都是那种很温柔听起来很nice的人,但是我们秘书...我很早之前得知他根本不下厨,也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那种,有一次他给我们削苹果皮不小心弄到手,进去总裁办公室的时候还给骂了一顿?大约是总裁指责他不好好工作净做些别的事。秘书出来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我们看了都心疼,轮番在心里就把总裁骂了一遍。

29L

你们秘书和总裁绝对有关系。

30L

+1

31L 楼主

其实我们公司自己人也有分析过,大家都很八卦23333总裁在外人面前那么面无表情,每次见到秘书却都会勾起嘴角,而且还那么双标。一来二去大家也知道了,总裁对秘书肯定有点什么心思,只是大家看穿不说穿。秘书呢,刚开始对总裁就,怎么说呢,不来电。对总裁永远就是公事公办那样。但这几个月我们总裁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可以明显看到秘书对总裁的态度好了很多,我们讨论的时候都说总裁大概很快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了。

32L

难道只有我觉得你们秘书和总裁已经在一起了?

33L

态度忽然转变,不是在一起就是do)i了

34L

楼上说得对。

35L

一路看下来的,帮楼主总结吧,有两个疑点。小葵如果是秘书,那究竟会不会厨艺?小哥哥如果真的是总裁,那性格为什么差异那么大?

36L楼主

感谢35L的总结,这确实是我内心最大的困惑。

如果小哥哥和小葵真的是我们公司总裁和秘书,那真的大发了= =

37L

提供新思路。秘书就是小葵,秘书和总裁在一起之后学会了下厨,然后才开的吃播。

38L

可是感觉秘书蛮笨手笨脚的,我错觉?

39L 楼主

啊?!这么一想,当初小葵开直播间的时候,其实也不怎么会料理,第一期还用错了刀的方向,差点切到手指。他自己曾经说过开吃播是监督自己的厨艺慢慢增长。

40L

这个思路说得通,小葵能做总裁秘书,学习能力肯定不差,几个月内厨艺大增也不是没可能的事情。

41L

+1 完全可以

42L 

楼主想想小葵还有什么地方让你觉得和秘书像?

43L 楼主

首先就是刚才说的声音,还有一些做料理时的小习惯。小葵真的是非常仔细温柔的人,会给看直播的粉丝讲得很清楚,无论弹幕有什么问题都会一一回答。在公司里,秘书也是这样的人,我们都觉得他很厉害,但他性格就很好。我们去请教或者有事让他帮忙,不是过分的要求都会答应。

嘎嘎嘎如果小葵真的是秘书的话,那我真的要疯了。天知道我一直脑补小葵长什么样子,原来就在我身边......

44L

想看秘书照片

45L

想看秘书照片+10086

46L 楼主

不可能= =我会被打死的,如果查出来我在这里发帖怀疑我的总裁和秘书是一对,我绝对不用干了。

话说回来,那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直播的小哥哥和总裁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

47L

楼主有没有听过一句恋爱会使人盲目

48L 楼主

??

49L

意思是,总裁在你们看来冷若冰霜,妥妥的冰山总裁男主,但其实在秘书,也就是和小葵相处的私底下,其实是很黏人俏皮的。

50L 楼主

……我有点想象不出

51L

同意楼楼上。我觉得总裁的性格说不定就是小哥哥那样的。但是因为刚回来接管公司,便需要摆出严格有威严的那一面来进行管理。楼主就没发现你们总裁笑过吗?

52L 楼主

有= =看到秘书就会笑。

53L

除了看到秘书的时候呢,就是面对你们,有时候忍俊不禁的情况。

54L 楼主

我想想。虽然我在这里八卦了那么多,但总裁的私生活离我还是很远的。在公司里,也极少看到他会凑在一群里面。说到笑容,倒是想起有次我们给公司一个人搞生日会,总裁从他那办公室出来看了一眼,我就看到他笑了,隐隐约约的。

55L

那就说明不是真的冰山啊!假的

56L

假的,总裁就是小哥哥。

57L 楼主 

我还是半信半疑。凭印象我是觉得总裁像直播小哥哥的,但暂时还没有能信服的证据。

58L

感觉小哥哥和小葵好甜总裁和秘书也好甜╮(╯▽╰)╭

59L

我也。如果要我站一对CP我选总裁和秘书吧

60L

当然是pick吃播小葵和小哥哥啊,那么可爱欢脱,总裁这么冰冷才不要~

61L

总裁绝对是假装的,对秘书明明就很好,是对楼主他们公司的人双标罢辽。

62L 楼主

??

63L 楼主 

等等,秘书叫我进总裁办公室了,我等下再回复。

64L

哈?

65L

卧槽

66L 

Dei。我已经预感到楼主由于玩忽职守所以被叫去谈话。

67L

不会吧,楼主那么惨,还没有搞清楚秘书和总裁是不是小葵和小哥哥啊啊啊不能走。

68L

潜水党开个麦,楼主加油不要弃帖。

69L

楼主不就是进个办公室吗你们紧张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千万别弃帖我跪了想知道后续。

70L

围观楼上精分 

71L 楼主

……

72L 楼主

我回来了。完蛋了。

73L

啊?楼主不会真因为上班玩电脑失业吧

74L

楼主别吓我

75L 楼主

不是。我……我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我现在还在平复呼吸。

76L

???

77L

吃瓜群众在等你了。

78L

嗯我慢慢说。

刚才总裁把我叫进办公室了= =秘书也在。

然后我很惶恐,因为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被叫进来。我进来以后才发现,我们总裁,一个一米八五的传说中只有小说才拥有的玛丽苏男主,正围着面无表情的秘书笑得一脸讨好。

“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总裁委屈得撇了撇嘴,“我不知道你直播那么多人看的。”

秘书甩开他想示好的手,仍然不解气:“我都说了让你好好做料理,早知道就不让你进厨房了。”

“不做都做了,哥哥就原谅我吧。”总裁叹了口气,搂住发脾气的恋人:“我知道你喜欢做吃播,以后我尽量不打扰你了好不好?”

“尽量?”秘书咬牙切齿。

“以后都不。以后都不,好吧。”把发脾气的恋人哄好才是首要任务,总裁笑眯眯搂住安静下来的恋人,终于把头转向我,一瞬间,脸上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转变得还......还真快。

但是下一秒,我便知道,我好像撞破了什么。不对,是他们叫我进来看到的。

秘书还是温柔的秘书,看见我虽然脸色有点不自然,但很快就恢复过来,善良得解释:“你是不是想知道我们叫你进来干什么?”

“秀恩爱?”我没头没脑得冒出一句,然后赶紧捂住嘴。

总裁,我确认是那个冰山总裁没错,对我展露了一个从来没有的轻笑,他看了看秘书,摇摇头,“她就是你粉丝榜里面的前三啊。”

秘书看着我眨眨眼:“那个...就是你想的那样,我是小葵,然后旁边这位,嗯...就是你上周直播看到的特别嘉宾。”

秘书,不,是小葵继续解释:“我在粉丝榜单那里点进你的资料,发现你是公司的人,然后想你应该知道了......就告诉你一下,不要传出去哦。”说完,秘书还给我眨了一个小葵式wink。

上帝作证,在进来办公室前,我只是,猜疑。压根没想到秘书和总裁会直接了当得和我摊牌,虽然他们的目的也很明显,让我封口,不要告诉别人。

79L

这个走向,叹为观止

80L

楼主真的不是在写小说吗,秘书和总裁一下子承认也太出乎意料了吧。

81L 楼主

相信我我比你们更加震惊。

谁能想到上周我还在直播间刷我要看他们do(i的现场

我......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82L

小葵和小哥哥真的是总裁和秘书??天,这下不用磕两对CP了,可以一起磕了。

83L

可以一起磕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总裁和秘书太甜了吧,因为直播惹怒了恋人,所以低声下气得哄,好可爱啊总裁。

85L

秘书也可爱!明明别的时候都很温柔,看到楼主说秘书面无表情的时候我就想到他们私下会不会就是性格互换啊?

86L

表面冰山的私下孩子气喜欢撒娇?表面温柔的其实非常倔强做事有自己的一套原则。

87L

好好磕

88L

好磕+1

89L

楼主还活着吗

90L 楼主

还活着= =谢谢你们没有因为磕糖忘记我

对了。秘书。以后用小葵代替吧。小葵刚才还说,今天是他的生日,打算晚上开直播,叫我记得看。

91L

哈哈哈哈我也好想看!不知道总裁还会不会出镜23333

92L 楼主

我走之前就听到他们在争论这个问题,总裁还靠在小葵身上可怜兮兮地说你的生日不能没有我。

93L

小葵怎么说

94L

总裁形象真的彻底没了。

95L 楼主

当我知道总裁是小哥哥的时候形象就已经没了= =小葵刚开始死不答应,说总裁只会在直播里搅局,我就很好心得说了句,其实有你们两个我看得更开心。

96L

哈哈哈哈总裁和小葵太甜了吧!! 

97L

想看直播想看总裁和小葵do(i

98L

会有后续吗呜呜想看更多小葵和小哥哥的故事

99L 楼主

回复楼上没有后续了。这个贴到这里更新完毕。在看吃播的时候碰上自己公司的总裁和秘书秀恩爱,这种万分之一点概率的事情我可以说好久= =但不管怎么样,小葵和小哥哥真的很甜,我已经决定下班后在家蹲守小葵的生日直播了。

在这里也祝小葵生日快乐!和小哥哥一定要甜甜蜜蜜的幸福下去啊ε=(´ο`*)))

 

 


 

 

 

E——N——D


 @阿哥Ei 

评论(41)

热度(13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