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少女茶

不更文了.solo追星 还在爱我的小玫瑰🌹

今天CK太太更文了吗 11(大结局)

丞坤/设定  老福特CK神仙太太X小透明写手

*5000+结局章 久等了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两人在第二天便正式谈起了异国恋。


对刚品尝到恋爱甜蜜的范丞丞来说,要他离开蔡徐坤简直是地狱般的折磨。但工作还是要认真去对待的,范丞丞在镜头前认真拍完广告,收工后回到休息室刷微博,然后看到了蔡徐坤新发的微博故事。


已经起来了啊。范丞丞心想,等不及看完视频便打开微信按了视频通话。


那头过了好一会才接,屏幕亮起来的时候才看到蔡徐坤是在浴室里,镜头是对着镜子的,范丞丞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那梳得老高的背头。


“老大,你今天怎么梳了个背头?”范丞丞看到他的发型,差点没喷一口血。


“咿?弄说慎么?”蔡徐坤一边刷着牙,讲话也不清晰。


范丞丞贴近手机,一字一句地说:“我说,你今天怎么那么酷。”


蔡徐坤把口中的水吐出来,又用毛巾擦干净嘴唇,才认真地去看手机:“不好看吗?”


“不好看。”范丞丞十分直接。在他看来,顺毛和卷毛是最适合恋人的,显得他可爱又怜人。


蔡徐坤噗嗤一声,把手机的镜头转回前面,歪着头露出疑惑的眼神,“真的不好看呐?”


犯犯犯规了——范丞丞看着屏幕中骤然清晰的五官,心脏都漏了一拍,里面的人儿虽然梳着他不喜欢的大背头,但那神情和小嘴勾起来的弧度都还是那么可爱,范丞丞望着镜头里的美颜,顿时屈服。“好看。”


聊完发型,范丞丞开始讲今天工作的趣事,他性格好,遇到的工作人员自然也对他十分爱护,待蔡徐坤感叹完他的好人缘,范丞丞又耷拉着脸,委屈巴巴地撒娇:“可是他们再好也没有你好啊。”


“就你会说话。”蔡徐坤笑着摇摇头。


“是真的啦,在这里虽然工作还不错,但还是和你在一起好。”范丞丞每天都要讲一遍,“我好想好想老大,老大有没有想我啊?”


想,当然想。蔡徐坤面对这个每日例行的问题,不知道第几次回答:“有,有想你。”


“嘿嘿。”范丞丞开心地努起嘴,给屏幕里的人一个大大的mua。


蔡徐坤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注意形象好不好。”知道范丞丞待会还要赶飞机,蔡徐坤也不再和他多聊,叮嘱他赶紧去休息一会。


挂了电话,蔡徐坤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老福特。他已经几天没有更文,评论和私信早就被催更所轰炸,范丞丞这几天也没上线找他,蔡徐坤倒是松口气,再以小玫瑰太太的身份和范丞丞去交流他总是觉得别扭的,不知道从何开口更让蔡徐坤坚定了要抛弃这个身份,且很快就要回国巡演,这时候放下老福特也是情理之中。


只是...还是会不舍吧,写了几个月的CK文,虽然不会和别的粉丝有交流,但是偶尔翻看他们的评论却也觉得有趣又好笑。谁曾想蔡徐坤一开始只是想换种方式记录自己的心情,却不知不觉中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关注到他的文,甚至意外收获了那孩子的关注,成全了两个人的恋爱。这份在老福特上的奇遇带给蔡徐坤的意义不言而喻,如何处理和放弃这个身份也让蔡徐坤犹豫不决。


但真的是要放下了。蔡徐坤想,把最后一章给写完吧,最后一章写完,他就发退圈声明,然后彻底放下这个身份。

 



然而,随着回国的日子紧凑,录歌和整天往练习室跑的行程都让蔡徐坤想要尽快写完大结局的计划被一拖再拖,他期间上了两次老福特,看到范丞丞顶着熟悉的头像催更,他第一次没有回,对方却可能因为行程松了些,每天都要发一条催更的信息,蔡徐坤无奈之下才回他说,别催了,在写大结局。


我的老大最可爱:啊啊太太终于回我了。这么快要完结吗?


我的老大最可爱:小玫瑰太太最近很忙?


我的老大最可爱:找你都不怎么在的样子。


蔡徐坤心想我每天都有回你,还和你视频,只是用另外一个身份而已。而在老福特上,他越来越不知道怎么回复范丞丞,只默默地删掉打好的字,退出老福特。


他必须赶紧把大结局给赶出来,蔡徐坤想。后天范丞丞就要回来LA补录歌了,那孩子粘他紧得狠,等他回来便更加没时间写结局。恰好今天下午没有行程,蔡徐坤用了个不舒服的理由婉拒了队友邀请他出去玩,然后打开电脑安心得沉浸在写文的世界中。


蔡徐坤码字的这篇文其实篇幅并不长,只是他陆陆续续才有时间更,他已经提早想好了结局的走向,在写的时候思路也非常通畅,几个小时后打上end,蔡徐坤还有点舍不得。结局终于写完,蔡徐坤怀着复杂的心情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才发到老福特上。结尾,又打了一段字。


不是小玫瑰:


终于大结局了。谢谢你们喜欢这篇文,也谢谢关注我的人,我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收获了许多东西,这份收获让我幸福和满足,也让我更加感谢在老福特遇上的每个人。但因为个人原因,以后不会再写了,这个号也会弃掉。


不要伤心,山不转水转,我们有缘再见。


定定看了这段话许久,蔡徐坤终于按了发送。一切都结束了,又好像没有结束。虽然是有缘再见,但其实很快就会换种方式见到,未来数场的巡演,还有数个节目,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的。


文章发布过了十分钟不到,评论开始爆炸似的增长,其中又以舍不得太太和太太不要走的评论居多,老福特首页顿时都被不是小玫瑰要退圈的消息给刷屏。蔡徐坤看了一圈评论只觉得无奈,都没人留意结局了,只看到他要退圈的消息。原来自己的存在感还是挺足的啊——蔡徐坤心想,点开提醒新消息的私信,我的老大最可爱给他发信息了。


我的老大最可爱:太太??你要退圈??


我的老大最可爱:我不相信啊啊啊啊


蔡徐坤垂下眼,望着屏幕。就知道范丞丞会找他。


不是小玫瑰:嗯,有事要退了。以后也可能不会上老福特了,所以...


我的老大最可爱:以后都不上?!那我找谁看文,我要疯了。


不是小玫瑰:还有很多写手啊,你不是之前都有追吗。


我的老大最可爱:我现在只看你的,好不容易盼你更新了,晴天霹雳。


范丞丞对小玫瑰太太还挺专一的呢。蔡徐坤托着腮想,不知道应该说自己的小号魅力大呢还是吃自己的醋。


不是小玫瑰:那你以后也少上点老福特,好好工作。


我的老大最可爱:可是......


可是,找你早就不止是因为想看文了啊。


刚看到文章更新的那一刻,范丞丞还开心得点开,结果拉到最后,竟然是小玫瑰太太的退圈声明,他不敢置信赶紧去私信问太太,结果对方还说以后都不上老福特了。一瞬间失去不是小玫瑰,范丞丞承认,对方更像是他一个聊天的树洞,一个好朋友,他告诉了自己的文写的哪里不好,又教他迈出了感情重要的一步,这样的角色说退圈就退圈,搁谁身上都难受。


范丞丞点开太太发的大结局,又反反复复地把退圈声明看了好几遍。


他终究是偶像,和粉丝之间的交流也仅限于此了,他不可能告诉小玫瑰他就是范丞丞本人,也不能以更好的理由去挽留他。网络上的情缘原本就淡薄,自此之后,他再也不用每天到老福特问太太更文了没有,也不用再因为某一篇文更新而高兴,范丞丞默默地想,觉得可惜又失落。



 

这种复杂的情绪甚至伴随他回到LA。


飞机飞行了十几小时,范丞丞满脸疲倦地赶往酒店,直奔蔡徐坤的房间,待门打开,就给了对方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老大,我回来了!”


面前的恋人脸上止不住的雀跃,蔡徐坤十几天没见他,似乎也被他感染,伸手回抱他,轻声说:“欢迎回来。”


范丞丞把他拉进房间,左顾右盼:“就你在?”


“农农和彦俊他们出去了。”蔡徐坤给他解释,揉了揉他的头发:“刚刚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不累吗?”


“累啊。”范丞丞撇撇嘴,把头搭在他的肩上,又抱着他的手臂:“过来两天又要回国了,不过见到老大还是值得的。”


蔡徐坤捏了捏他的脸,“你是不是对谁说话都这么好听,这么累了还要哄我。”


“真没有。”范丞丞使劲地摇头,“我现在就想在他们回来之前和你多单独待一会。你可不能拒绝我,我好久没见你了。”


“我有说要拒绝你吗?”蔡徐坤眨巴着眼睛。小孩的情绪不高,蔡徐坤听他讲话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他以为范丞丞是坐飞机累了,便让他坐下来休息,“我去倒杯水给你。”


“好吧。”范丞丞恋恋不舍地抽开手让蔡徐坤进去倒水,却没有坐下来,而是在房间四周转。“老大,除了训练和录歌,你这十几天都在干嘛?”


蔡徐坤在洗杯子,“呆酒店呗,我也懒得出去。”


“在酒店也没有娱乐嘛?”


“平时就玩一下游戏啊,你想玩的话拿我电脑登吃鸡也行。”


范丞丞瞥见桌上的电脑,一口答应:“好啊。我看看你玩到哪里了。”


电脑没关,屏幕还亮着,范丞丞说:“要不是和你有时差,在国内我也可以和你玩了。”他刚打算打开游戏,就瞥见电脑下方有个word文档没关,范丞丞愣了一下,鬼使神差得点开了那个文档。


“丞丞,怎么样,登上了吗?”蔡徐坤拿着水杯走近他,看见范丞丞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脑,还以为他没登上,凑过去一看,顿时怔住。


范丞丞不知道看了多少,又或者他只看了一个题目,但在蔡徐坤反应过来把电脑迅速合上的时候,他那被震惊到停止运转的脑袋终于确认,那篇文档上的文字,就是他追了许久的小玫瑰太太的文章之一。


“丞丞。”蔡徐坤心跳得极快,他把电脑盖上抱在胸口,如临大敌,“你...”


范丞丞看到了吗。知道了吗。蔡徐坤懊恼地咬了咬下唇,被暴露原来是这样一种感受,他想过千万种和范丞丞解释的情况,却没想到是在好不容易两人又在一起了的时候被发现。


范丞丞吞了吞口水,看着蔡徐坤抱着电脑神色慌张的样子,张口:“你是...”


“我不是。”蔡徐坤下意识得否认,又摇摇头,声音低下来:“我是......”


他把电脑放到桌上,手放下了,规规矩矩地作罚站,“丞丞,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讲...”


“那篇文真的是你写的?”范丞丞捉到他话里的关键词,倒吸了一口气:“老大,不是,小玫瑰太太,是你?”


蔡徐坤复杂地看了他一眼,点点头。“嗯...”


“卧槽。”范丞丞震惊地根本合不拢嘴巴,他站起来,双手扶着他的肩膀,再三确认“老大,你真的是小玫瑰太太吗?”


“我是。”蔡徐坤无奈地重复,“你的ID是我的老大最可爱对不对?”


“老天野...”范丞丞低下头喃喃地说:“我是搞到了什么神仙太太啊.......”


“什么?”蔡徐坤听不清楚。


范丞丞抬起头,忽然兴奋地拥住他把人抱起来转了一圈,“我好开心哈哈哈哈。”


蔡徐坤被他抱着转了一圈,懵了,怎么想象中责怪的场景并没有出现,范丞丞是不是疯了。


范丞丞当然没疯,他是高兴坏了,他捧起懵了的蔡徐坤,往他的左右脸都分别亲了一大口,“小玫瑰太太,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蔡徐坤神色别扭,解释道:“我怕你觉得我用这个身份和你聊天是在欺骗你。”


“你以为我会不开心?”范丞丞睁大眼睛:“我追你的文都多久了,你还怕你的粉丝会回踩你吗。”


蔡徐坤被他逗笑:“可是你一直不知道小玫瑰太太是我。”


范丞丞皱了皱眉,“是,你要是早点告诉我,我就不用暗恋得那么苦了。”他顿了顿,又说:“可是如果没有小玫瑰太太,没有你的这个特殊的身份,我也不会那么快认清自己的心思。更何况,你知道我这几天因为你发了那个退圈的声明心情都不太好。”


蔡徐坤怔了怔,不知道说什么。


说到退圈,范丞丞又抱住人问:“老大,你为什么要退圈啊?难道是因为我吗?”


“嗯...我不想再用那个身份得到你的信任了。”蔡徐坤看着他的反应,还是觉得很奇怪:“你真的不生气?”


“我气什么啊。”范丞丞摇摇头:“我不敢相信的是,你竟然写了CK小说,还写得那么好,你知道我之前每天盼着你更新有多辛苦吗。”


蔡徐坤支支吾吾:“刚开始就是无聊写写。”


“无聊写写?”范丞丞眯起眼,“我记得刚开始关注你的时候,你粉丝就已经很多了,难道...老大早就喜欢我了?”


“没有。”蔡徐坤矢口否认,不淡定地扭过头,“刚开始也没那么喜欢...就,写着写着...”


“噗呲。”范丞丞满眼笑意,低头吻住他不让他说下去,“好啦,我现在知道了,我们是互相暗恋对方,然后你在老福特发现了我,然后又和我聊天,更加喜欢我了,对不对。”


蔡徐坤被他吻得脸红心跳。心想这话说得不全对,但是更加喜欢是真的。


范丞丞放开他,满足地看着蔡徐坤娇嫩的嘴唇都被他吻得吸出一个印来,还沉浸在刚才的想法中:“以后就好了,不用在老福特催更了,我要每天每时每刻都盯着你向你催更,问你,今天太太更文了吗?”


这是什么魔鬼想法。蔡徐坤咂咂嘴,“我已经完结了啊。”


“那就开新坑。”范丞丞赶紧提议,“把退圈声明删了,然后回去发新文。”


蔡徐坤面露难色,“可是我前天才刚发...太打脸了吧。”


“怎么打脸了,”范丞丞说:“以后我就在我的主页里宣布我的老大最可爱和不是小玫瑰锁了,虽然在现实里我们不能公开,但是在老福特里我们可以谈恋爱啊。”范丞丞把他那点小私心彰显的一览无余,他只要想到再回老福特上,两人已经是光明正大的CP了,就异常开心。


蔡徐坤的嘴角止不住上扬,没说答应,也没说拒绝。


看范丞丞的样子,这以后小玫瑰太太催文的事情,就给他全包揽了。粉丝大概怎么也想不到,他们最爱的两位正主大大,已经不满足在现实中发糖,以后在老福特啊,可能都要经常看到两个锁了的太太发狗粮。


蔡徐坤回过神,认真地看着范丞丞,问:“你有没有想过小玫瑰太太就是我?”


“没想过。”范丞丞老实回答,“但是有时候会觉得你的反应蛮奇怪的。”


他看蔡徐坤沉默了,长长地吸了口气,“小玫瑰太太,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


“什么...”


“把CK的故事一直写下去。”范丞丞目光恫恫地看着他,“你要一直写我们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可能没有结尾,因为,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蔡徐坤和范丞丞的故事在文里终于画上结局,但是在文外,他们的故事却仍然在延续。


且永不结束。











END


评论(64)

热度(14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