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少女茶

不更文了.solo追星 还在爱我的小玫瑰🌹

【丞坤】点赞事故

可能算[今天CK太太更文了吗]的番外

看到坤坤点赞速打的脑洞,随便看看...



CXJJ今天很bad。因为他们家正主今天不知道怎么手滑了,点赞了一条蔡徐坤的舞蹈视频,而且用的还是三百多万粉丝的大号。这不摆明给对家安利的机会吗,两方粉丝你来我往开始掐架,CP粉却如同过年开始狂欢。


蔡徐坤怒气冲冲地推开范丞丞房间的大门,拿着手机就兴师问罪,“你怎么点赞了我资源博的微博,粉丝都炸了,你快点取消赞。”


“啊?”范丞丞一脸呆滞,然后赶紧点开微博看了一眼页面,“啊啊啊啊我忘记切小号了。”窒息,他已经可以预想到今天热搜的标题了。


“你怎么会点赞那条微博。”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切换回大号取消了赞,无奈地问。


“唔...老大那个视频跳的太好看了。”范丞丞低着头操作手机,耳边染上一抹红色。


蔡徐坤叹了口气,“那你也不能点啊。不然别人就要说我们麦麸了。”自从两人偷偷谈恋爱的事情被公司发现,公司就三申五令让他们在粉丝面前减少互动,甚至连之前的眼神交流图都要被公司拿出来说眉来眼去影响不好。蔡徐坤作为队长,不得不为了组合而选择劝范丞丞陪他一同配合。可范丞丞倒好,点赞了他的微博,这下公司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范丞丞自知有错,只好沉默。


蔡徐坤看他垂着头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便伸手揉了揉他的碎发,“好啦,也不是怪你,不过你的小号都关注了什么啊,连我的图博都有。”


“额...”范丞丞支支吾吾,他哪只关注了蔡徐坤的图博,蔡徐坤的资源博小到专吹彩虹屁的文博大到资源博出图的站子他都一个不落关注了个遍,而且其中还关注了不少CK博主。所以说如果范丞丞有不粘着蔡徐坤的时候,大概就是在刷微博了。


蔡徐坤看他不说话,心里也略知一二,他摊开手掌,“拿来。”


“拿什么....”范丞丞佯装不懂,一边紧张兮兮地想把手机藏在枕头下面。


蔡徐坤挑了挑眉,“手机,我要看你小号都是什么东西。”


“……”范丞丞不情不愿地拿出手机递给恋人,“没啥东西....都是你啦。”


蔡徐坤不相信得看了他一眼,拿过手机点开他的小号翻。


“你的小号叫...小玫瑰被我摘......你有事吗范丞丞。”蔡徐坤看到页面显示的名字,无语梗塞,他这个男朋友整天想的都是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


“哎呀,就随便起的。”范丞丞满脸通红得晃了晃手,像小狗一样爬到他的旁边,“真没什么,不用翻啦。”


蔡徐坤不理他,继续看,“小葵养成宝典...CK图博...CK打call站.”蔡徐坤哭笑不得,“敢情你还是我们CP话题的八级粉,厉害了。”


范丞丞心虚地扬起下巴,“当然,我每天固定签到呢。”


蔡徐坤无奈,翻了几页就把手机还给他,“幸好你刚才点赞的只是我个人的视频,要是以后切错号点了CK的东西可怎么办。”


“那,那.....”范丞丞联想到后果,也不敢讲下去。


蔡徐坤抱住他的手臂,还是不理解,“我那么大个人在你面前不看,还要去看视频,有道理吗。”


“没道理...”范丞丞转头抱住他,小声地说“视频图片肯定都不够你本人好看啊,可是...有时候见不到你,我就只能刷微博看你了.....”


蔡徐坤怔了怔,原本以为范丞丞只是无聊,没想到是因为两人经常分开活动导致他只能看微博来解相思之愁,蔡徐坤几乎是一瞬间就被这个傻乎乎的男朋友给弄得心里一片柔软。他主动送上娇嫩的嘴唇,亲了亲范丞丞。


“微博也有拍不到我的时候...你以后想我的时候就发微信给我,我就和你视频。”


“真的啊。”范丞丞高兴得回吻他。心里想这出小事故不算亏,起码得了某人额外的福利,以后再也不是孤单的异地恋了。



 

回到自己房间,蔡徐坤拿出包里的备用手机例行刷微博,他这台手机一打开微博页面就是小号,专门用来关注范丞丞的一些资源博。他翻看了一下这几天范丞丞个人代言的视频,例行给每个视频都点了赞。


想起刚才和范丞丞讲的一番话,蔡徐坤不由勾了勾嘴角。


啧...那个傻瓜男朋友...

 

 

 

 

 

End


评论(32)

热度(8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