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少女茶

不更文了.solo追星 还在爱我的小玫瑰🌹

天生宠爱 21

(all坤向)/走一下剧情

一个小玫瑰做设计师被众瓜宠爱的故事。


前文天生宠爱 20


在范丞丞思考之时,蔡徐坤已经换好一套范思哲最新春夏款的休闲套装出来。他这身穿起来舒服,显得人也清爽。看到范丞丞已经在门关等他,便走上前挽住他的手臂。


“我换好了,咱们去哪。”


范丞丞笑笑,“justin朋友那家餐厅,上次去过的,怎么样?”


蔡徐坤怔了怔,范丞丞怎么会想到去毕雯珺的餐厅。他不禁怀疑地看了他一眼,“干嘛呀——”


“之前见过,没好好打招呼。所以,这次打算好好认识一下。”


范丞丞说的在理,但蔡徐坤怎么会听不出他的弦外之音。他失笑地捂住嘴角,“可是我怎么觉得你这架势是要去会情敌一样。”


情敌?范丞丞挑了挑眉。毕雯珺这号人物,还不至于让他能放在情敌的位置上。他看到蔡徐坤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忍不住掐了掐他的细腰,眯起眼:“我的醋味那么明显?”


“哪里哪里。一个没见过两次面的人还能让范总吃醋也是不得了。”蔡徐坤刻意装出惊讶的样子,又转而轻轻锤了锤他的胸膛,“好啦。他那里东西不合我胃口,我不想去。”


美人说不好吃,范丞丞自然不会再勉强。他拿出手机给电话让助理订了蔡徐坤以前爱吃的一家日料店,才携人出门。




两人在日料店吃饭,范丞丞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响,都是秘书打来让他回来主持董事大会的。可范丞丞想到那堆老古董就心烦的很,干脆下令把董事会推到明天。蔡徐坤看他面无表情讲完电话,夹了块三文鱼送到他嘴边。


“今天一天都不回公司吗?”


“不回了。”范丞丞淡淡地说道,一口接过蔡徐坤送来的美味,眼里闪过一丝烦躁,“这群人整天要开会,其实不就是要挑我的刺。”范丞丞难得和蔡徐坤提到公司的烦心事。他心里门儿清,林氏的事情现在还没完全解决,一堆顽固不灵的家伙正等着看他这个新任总裁出差错。


蔡徐坤见他心烦,自己也不大开心。他把筷子放下,认真地讲:“林氏势力大,你一时半会肯定铲除不清。不要因为我而急于求成,慢慢来。”蔡徐坤今早和他聊过,多多少少明白现在董事会给范丞丞的压力,而范丞丞又经过昨日绑架的一遭,现在对林氏嫉恶如仇,恨不得把林氏大大小小的人都拉出来给他当替罪羔羊。但蔡徐坤也知道,若林氏和范式内部有勾结,那范丞丞现在就是在猫捉老鼠的游戏里。只怕那老鼠成群结队,要把他这太子爷给拉下位。


还是自家小玫瑰会心疼他。范丞丞感叹了一下,勾起嘴角:“放心。他们想挑我刺,没那么容易。对于林氏,我是一定要整垮的。你就尽管相信我好了。”


“我什么时候不相信你。”蔡徐坤眼里盛满了温柔的笑意,拉着他手,“那我们等会去哪里?”


范丞丞舔着下唇,斟酌片刻,“你的服装秀不是就在下周就要办了,我下周要飞美国,不能去看,现在陪你去场地看看筹备情况如何。”


蔡徐坤点点头同意,“也行。”


 


林氏的酒店坐落在这座城市经济最发达的路段,寸土寸金的同时也让它成为许多要举办重要展会的不二之选。而令蔡徐坤更看重的是酒店顶楼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之前若不是因为这个环境,蔡徐坤也不会定在这里。如今经过一番周折,这家酒店被纳入范式旗下,顶楼也已经被包起来开始做整整一周的发布会布置,可见范丞丞安排的有多用心。


今天距离服装秀的时间还久,来会场的人并不多,有也只是蔡徐坤工作室的人在走动。周锐眼尖,瞧电梯手拉手走来两个气质不凡的男人,不正是蔡徐坤和范丞丞吗。他上前去迎自己名义上的两位老板,带着调侃:“是什么风把范总和蔡大设计师都吹过来了?”


蔡徐坤眨眨眼,感觉周锐不像是知道昨天的事情,便低声:“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中午就过来了。”周锐回答他,看蔡徐坤的脸色异常严肃,心下疑惑:“怎么了?”


“昨天回去时我被人绑架了。”蔡徐坤尽量平静地陈述。


周锐惊讶地睁大眼睛:“什么? !”


蔡徐坤转身在范丞丞耳边小声地说了几句:“你去帮我看看展台,我和周锐聊几句。”


“说什么事还要瞒着我呀。”范丞丞挑了挑眉,但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亲了亲他的额头便自行走开。


周锐担心地看了蔡徐坤一眼,又拉他到旁边,“怎么回事?”


“林氏和范氏的一些纠纷......还有一些私人感情。”蔡徐坤把来龙去脉简化地说了一遍,见周锐啧啧称奇,没好气地说:“你还挺兴奋的是怎么回事。”


周锐原本还担心他,听完事件始末知道他没事已经放下心来,“怎么把我说的这么没良心,你人现在不是好好在这里吗。”他顿了顿,眼底掩不住的笑意:“我在想啊,你被绑架了,不是范丞丞第一个去救你,而是那个小狼狗,他还挺厉害的。”


蔡徐坤耸耸肩,谈起jusin他也觉得摸不透,“他的背景深的很,遭不住比范丞丞更厉害。”


“不会吧。”周锐一惊一乍。有个范式集团的太子爷情人已经不得了了,但现在若连蔡徐坤的小情人背景也深不可测,那天下还有谁敢动蔡徐坤。周锐心思通透,知道有人若是惹到这两位情人的宝贝,下场可预测的惨不忍睹。


蔡徐坤看范丞丞逛了一圈,要向他们走来了,赶紧凑近周锐的耳朵和他吩咐另一件事。


“对了,陈立农要作为我服装秀开场模特的这件事.......不要告诉范丞丞。”


周锐听着头疼,“怎么陈立农和范丞丞也认识?”


蔡徐坤摸了摸鼻子,看着快走近的范丞丞,小声地说道:“反正,不要让他知道。”







TBC

评论(31)

热度(7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